中深場釣り Esca® Rig Lure 艾斯卡結合路亞釣組作日水拖釣鱸魚




挪威產品 esca® 艾斯卡技術引魚器結合傳統路亞釣組(esca® 發螢光誘魚器被扣在路亞的壓流匙前方), 橢圓形的 esca® 艾斯卡科技(本体重約 7g) 輕巧細薄(實際水中重約 2.2g),不阻水及不影響路亞擺姿,特別適合:拖釣、一支釣、延繩釣、放流釣法 / 漂流釣法 / 浮標釣 / Drift Fishing。Esca® 艾斯卡釣組能提升水中能見度,在 40英呎 水深中 或 中深場釣り作日水拖釣測試 Esca® 艾斯卡路亞釣組:

1. Esca® 誘魚螢光能照射在擺動的路亞表面,在陰暗深場中,使四周的獵食魚種能清楚看到該 esca® 艾斯卡- 路亞釣組在水中的擺姿。

2. 同時,藍色 或 綠色 Esca® 艾斯卡 誘魚螢光能投射在路亞半透明塑料壓流匙中,令該塑料壓流匙吸光及產生光折射及反射,使壓流匙在水中折射出螢光。

上述因素,使四周的獵食魚類更易見到 esca® 艾斯卡- 路亞釣組,在深水或陰暗(甚至全黑暗背境)的水域時,使該 esca® 艾斯卡- 路亞釣組更具引魚優勢。

再 者,在水中路亞咀前方的橢圓螢光源,遠看似一擺動小魚(路亞) 正在追咬食前方的該橢圓螢光獵物(esca® 艾斯卡),這大自然的追餌捕食現象,更易誘騙其他追光獵食魚種(如 鱸魚、金梭魚(海狼)、紅笛鯛(紅由)、鯛魚、鷄魚、吞拿 tuna、劍魚、Marlin、章紅(紅甘)魚、石班魚、雙帶鰺(蕃薯)、秋力魚、太刀魚、魷魚、 墨魚....等),誤信該追隨在螢光 esca® 艾斯卡 其後的路亞是活生小魚。這小魚追餌的現象 -- 誘發四周大型獵食魚種的獵食本能,大型獵食魚更瘋狂地追咬及更大口地吞食該 esca® 艾斯卡 路亞釣組。這正好是大自然界的〝螳螂捕蟬,黄雀在後〞的獵食景象了!

最後..... 誰是螳螂? 誰是真黄雀呢? 相信已很明顯了!

Esca® 艾斯卡路亞釣組建議:
。淺場釣り 或 中深場釣り日釣組:可試用 esca® 漸變光(Esca® Fading),可優先試用較強光的綠色漸變光(Green Fading light) ,

。中深場釣り夜釣 或 極深場釣り釣組:優先可試用 esca® 多閃光(Esca Multi-blinking),藍色 或 綠色多閃光(Blue / Green Multi-blinking)可優先試用。

不同魚種在不同水深度,背境光度和水中能見度中,對不同顏色光波長、光強度及頻率,將有不同吸引及獵食反應。海釣者需針對釣場實際環境,自行調校 或 更換釣組上 esca® 技術的合適顏色光波長、光強度及頻率(esca® 備有4款不同顏色光波長、光強度及頻率可供選擇)!

Esca® Technology 艾斯卡科技 - 用天然海水發電,不需乾電池,符合海洋環保及魚類保育之國際海釣標準。

無光 - 無魚! No Light - No Bite!
引魚更多 - 樂趣更多! More Fish - More Fun !........ Esca® 艾斯卡!
Image of the moment
 
$('#fade').cycle();

 
 
Esca® – Attracts fish
Powered by saltwater
Improves all lures
Imitates nature´s lure lights
Generate EM field to lure fish
Makes lures and bait come alive

Rig Esca® with your lure – catch more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