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 Squid Jig 艾斯卡 藍螢光釣 魷魚、槍烏賊、墨魚 及 深場底物 "火箭魷" !



Esca® 艾斯卡 誘魚器結合 餌木 或 魷魚戮 組成 艾斯卡魷墨 釣組,勁引頭足類魷墨魚種如:真烏賊(花枝)、槍烏賊、透抽、真鎖管、赤魷、螢火魷、深場底物 "火箭魷"... 等。

這些頭足類魷墨魚種都有向光性,但喜好的光波波長則有不同,頭足類最偏好的是 藍光波長,一般迴游性中深場魚類喜好的是 綠光波長,深場魚類最喜好的是 藍綠光波長,極深場魚類最喜好的是 藍光波長。

在日本國內都有很詳細的海洋研究,更細分出每一種頭足類對特定色光波長的偏好。

如下表所示:
- 色光波長 - - 偏好的魷墨魚種 - -

- 490 nm - - - 花枝(真烏賊),
- 494 nm - - - 槍烏賊、透抽,
- 491 nm - - - 真鎖管,
- 482 nm - - - 赤魷,
- 471, 484, 501 nm - - - 螢火魷。

這些誘餌光波長就是落在藍色光譜上,因此 Esca® 艾斯卡藍光誘魚器結合 餌木 或 魷魚戮 釣組 可增加釣頭足類魷墨的中魚率!

1. Esca® 艾斯卡 魷墨餌木釣組:
把 Esca® 艾斯卡藍光 誘魚器(水中重量約 2 - 3 克) 結紮在 "墨魚專用生餌付餌木" 的正背上,使該餌木釣組在水中能達到平衡效果。

2. Esca® 艾斯卡 魷魚戮釣組:
把 Esca® 艾斯卡藍光 誘魚器直接加在 "魷魚戮" 上方,或再加捨棄鉛作錘重沉底釣。

Esca® Technology 艾斯卡科技 - 用天然海水發電,不需乾電池,符合海洋環保及魚類保育之國際海釣標準。

Esca® Technology 艾斯卡科技 - 己獲 美國、日本... 等多項國際專利釣魚科技, 挪威產品。

Japan & USA Patented Fishing Technology - Esca® products!

無光 - 無魚! No Light - No Bite!
引魚更多 - 樂趣更多! More Fish - More Fun !........ Esca® 艾斯卡!
Image of the moment
 
$('#fade').cycle();

 
 
Esca® – Attracts fish
Powered by saltwater
Improves all lures
Imitates nature´s lure lights
Generate EM field to lure fish
Makes lures and bait come alive

Rig Esca® with your lure – catch more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