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 Concept, Info. 超小型仿水生物螢光誘魚器吸引深海魚原理和深場釣り介紹




Esca® 艾斯卡 - 仿水生物螢光(Bioluminescence) 誘魚器的深場釣り測試介紹:

挪威產品 esca® 艾斯卡科技的引魚概念源於:
深海琵琶魚(Angler Fish) 頭頂擺動及發藍色螢光的誘餌器官 -- esca® 艾斯卡。見動畫片段, 在陰暗水域或全黑深場中,擺動的藍螢光器官吸引其他獵物或小魚兒,小魚兒去追食該擺動中的藍螢光誘餌 esca® 艾斯卡,最後.... 該小魚兒便成為琵琶魚口中的大餐了......

從動畫中,也可見到大自然海洋中的浮海生物如: 南極蝦、魷魚...及螢石魚科...等都長有發螢光的器官,該螢光的器官在黑暗水域中發出藍 / 綠螢光,用以吸引和捕捉獵物;但同時該生物螢光 - 誘餌螢光源也吸引了更多其他大型獵食魚種游來捕獵該些發光南極蝦和發光魷魚!

動畫顯示了Esca® 艾斯卡 誘魚器的引魚實戰測試 -- 在昏暗的深場中, Esca® 艾斯卡引魚器產生多閃螢光 及 電磁場,野生魚種(Cod fish, 鱈魚)很明顯地對 esca® 艾斯卡 誘發了獵食本能,該些魚種不停地迴游及聚集在esca® 艾斯卡 多閃螢光 及 電磁場周圍,該些鱈魚更不停地瘋狂追咬大咬 esca® 艾斯卡。又一次見証了esca® 艾斯卡吸引和誘發魚種的獵食本能!!

美國、日本... 等國際專利的超小型 esca® 艾斯卡 水中螢光誘餌,用天然海水發電,不需用乾電池,在水中能自動產生仿真海生物 (如動畫中:南極蝦、魷魚、墨魚... 等) 的誘餌螢光(Bioluminescence) 和 引魚的電磁場。海洋研究指出:深海魚種一般追捕發出動態的 藍光 或 綠光的生物光頻率 及 生物電磁場魚餌。超小型 esca® 誘魚器(本體重約 7g) 輕巧細薄(實際水中重約 2.2g),不阻水及不影響路亞釣組的擺姿。esca® 艾斯卡 備有4款不同藍色光 或 綠色光的引魚光波長、光強度和頻率,用以吸引不同深場釣り獵食魚種。esca® 艾斯卡工作壽命:不少於 100小時(一般可用 150小時)。

Esca® Technology 艾斯卡科技 - 用天然海水發電,不需乾電池,符合海洋環保及魚類保育之國際海釣標準。

從動畫中引鱼測試可見...... Esca ® 艾斯卡勁引深海魚!!!!
No Light - No Bite! 無光 - 無魚!! Esca® 艾斯卡科技!!
Image of the moment
 
$('#fade').cycle();

 
 
Esca® – Attracts fish
Powered by saltwater
Improves all lures
Imitates nature´s lure lights
Generate EM field to lure fish
Makes lures and bait come alive

Rig Esca® with your lure – catch more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