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 Squid 艾斯卡魷魚套 放流/漂流釣組:放流釣中深場り黑鯛魚-黑沙




美,日專利, 挪威產品 - esca® 艾斯卡科技 是仿海生物動態引魚螢光(Bioluminescence) 及 引魚電磁場的深場誘魚器。Esca® 黃金的橢圓 外樣看似是一隻小金匙 Spoon,約 7 克重的esca® 艾斯卡科技(實際水中重量約 2.2 克) 可被套入極高仿真度的國際專利 Esca® Squid - 艾斯卡 魷魚套 或 Esca® Shrimp -艾斯卡 蝦套中,艾斯卡在魷魚足鬚一端的鋼環加上三爪鉤,便組成動態發螢光引魚的 esca® 艾斯卡 魷魚套 或 esca® 蝦套 放流 / 漂流釣組,甚至可在中深場中(約18 英尺的中深水域) 作漂流釣,勁引鯛魚-- 黑鯛(黑沙).....

Esca® 艾斯卡魷魚套(放流釣 / 漂流釣組 / Drift Fishing) 的建議:
1. 中深場釣り日釣組:可試用 esca® 漸變光(Esca® Fading),較強的綠色漸變光(Green Fading light) 可優先試用,

2. 中深場釣り夜釣放流釣組 或 全黑極深場釣り放流/ 漂流釣組:優先可試用 esca® 多閃光(Esca® Multi-blinking),綠色 或 藍色多閃光(Green / Blue Multi-blinking)可優先試用。

****使用注意****:Esca® 艾斯卡蝦套及Esca® 艾斯卡魷魚套用強勒彈性的環保軟膠料製造, 當Esca® 艾斯卡誘魚器套入蝦套或魷魚套後,可再用魚線把蝦套或魷魚套紮緊在 Esca® 艾斯卡誘魚器外,用以避免當魚追咬該 Esca® 艾斯卡蝦套或魷魚套釣組時,把該軟膠外套子拉脫及失掉!

不同魚種在不同水深度及水中能見度,對不同顏色光波長、光強度及頻率,將有不同吸引反應。海釣者需針對釣場環境,自行調校或更換釣組上的 esca® 艾斯卡科技術 (esca® 艾斯卡科技備有4款不同光波長、光強度 和 頻率可供選用)!

Esca® Technology 艾斯卡科技 - 用天然海水發電,不需乾電池,符合海洋環保及魚類保育之國際海釣標準。

More Fish - More Fun! 引魚更多 - 樂趣更多!
No bite - No light! 無光 - 無魚!
Image of the moment
 
$('#fade').cycle();

 
 
Esca® – Attracts fish
Powered by saltwater
Improves all lures
Imitates nature´s lure lights
Generate EM field to lure fish
Makes lures and bait come alive

Rig Esca® with your lure – catch more fish!